薑汁餅乾

灣家、全職喻葉+肖李、實況主本命灣家的羽根、up主本命nuru+kyo、63+jmpb+wj、盾鐵
[以上都深埋坑底、但本性還是雜食、喜好曖昧向+互攻]


我的天!!!我要去跑圈!跑圈!

一點開Lofter被通知嚇呆了啊!

本來是看十周目萌得不行想上Lof 發個感想

結果發現練手的作品被推薦被喜歡還被關注了啊!

還都是我天天追更的太太們啊!

我先去跑幾圈再回來!




好我冷靜一些回來了

最近補12Team的Minecraft系列補得好開心

念書考試配著這個聽非常有動力呢

今天考完試趁休息開始看十周目

青澀的夫人、賣萌的Pi、天然黑的麥爺、可愛的12

被萌得心肝亂顫啊(滿地打滾

每段都是 好萌!好可愛!左鍵連點!


話、話說那篇接觸之後,我還有想修改的地方

寫的時候還不是那麼熟悉每個人的口吻

再加上時間線安排得不是很好

所以、所以,怎麼說呢,要是有給大家帶來一點畫面就太好了

我會加油的

评论(1)

©薑汁餅乾 | Powered by LOFTER